锦瑟华年

弃号慎关。
XZ粉滚!!!
(弃号。所有连载停止更新,不会在其他地方继续连载,文章暂时不会删除。)

【黑遍全联盟】:国家队的日常生活(26~30)

*半原著向,OOC是肯定的
*时间线从世邀赛前的集训开始
*全员向,偶尔会有cp出没,都是比较大众的cp,会提前预警
*全程无脑欢乐向
*关于比赛,不要较真,较真你就输了
*无大纲系列,想到哪写到哪
*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
*更期不定,初三没时间
*Tag:国家队的日常生活(欢迎订阅)
以上可以接受,那么,走起!
本来最近不打算写,但是一看日历,几个星期后就要开始复习了,可能完全没时间,所以趁现在有空先写一点。
26:
查完第一间宿舍后张新杰来到了第二间。
第二间是肖时钦和李轩的住所。
推开门。
肖时钦拿着一个礼物盒,正准备拆开。
张新杰走近的一看,是戴妍琦给肖时钦的。
阳台上,传来李轩打电话的声音。
电话是吴羽策打来的。
好大一波狗粮铺面而来。
“早点休息,明天还有训练。”
说完张新杰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离开了二号间。
27:
在二号间被迎面而来的狗粮塞了满嘴后,张新杰这回放乖了。
来到三号间的时候先敲了敲门。
来开门的是方锐,周泽楷正在洗澡。
望了望宿舍里面,并没有任何异样。
张新杰长嘘一口气。
他来国家队之前,林敬言拜托他看好方锐。
嗯,不要让他因看小说睡太晚。
张新杰是个有求必应的好奶妈。
前提条件是要求得合理。
所以,张新杰没收了方锐的手机。
在方锐泪流满面的表情下张新杰离开了。
28:
四号间是王杰希和张佳乐的房间,也是张新杰的最终目标。
推开门。
只见王杰希手中端着一杯茶,正在看着视频。
张佳乐坐在床边玩手机,神色如常。
但是,这样平静的外表可瞒不住张新杰。
空气中飘着淡淡的老坛酸菜面的味道,还参杂这一些油香味儿。
根据张佳乐在霸图的习惯,张新杰成功收获零食一堆,泡面一打。
床上看似铺的整齐,揭开褥子,底下藏的是软糖和肉干。
衣柜里看着没什么异样,在整齐的衣服中夹着辣条。
行李箱的盒子里是方便面,袋装的,还有一双碗筷。
至于那碗老坛酸菜面嘛……
额,在床底,被床单罩着。
29:
王杰希有些惊讶,他没想到张佳乐居然带了这么多东西。
自己和他住一间宿舍都没发现。
却见张新杰神色如常,将这些零食连带泡面一起打包好。
出门左转丢进了垃圾箱。
张佳乐:……
我的泡面!我的零食!副队,你不能这样对我!!!!
30:
张佳乐有些伤心,在张新杰离开后,给孙哲平打了一个电话。
大孙,我的零食被副队收了……
乐乐乖,我已经下单了,最迟明天到。
大孙你真好!
电话还没讲完,只见之前离开的张新杰又返回来。
张新杰拿走了正在通话的手机。
“孙前辈,为了张佳乐前辈的身体着想,你寄给他的零食我会全部没收,另外,为了防止张佳乐前辈在晚上熬夜看手机,以后每晚查寝时我会没收他的手机。”
张新杰说完后就挂了电话,随即拿着手机出了门。
徒留下张佳乐一人在原地悲伤。

评论(1)
热度(167)
©锦瑟华年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