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瑟华年

弃号慎关。
XZ粉滚!!!
(弃号。所有连载停止更新,不会在其他地方继续连载,文章暂时不会删除。)

【灵契/熙华】:惜流年,舞倾城(第十契)

  *原发于熙华吧,出于某些原因搬于LOFTER

*后续还在LOFTER上发,暂时不会更新于贴吧

*标题胡写的

*无大纲系列

*漫画只看到梦回还二十一,有BUG误怪

*半原创,OOC有

*短小一章。

*更期不定,一切随缘

  山洞。

“杨华华,你还好吧!”端木落月从剑中飘了出来,问道。

  “我没事。”杨敬华摇摇头,“只是灵力损耗过度而已。”

  “那就好你还是快点回去吧,我感到小祭司好像在找你。”

  “可我的灵力还没恢复,万一回去被端木熙发现怎么办?”杨敬华有些担心。同时又有些期待。如果端木熙发现真相后,会向着自己还是神龙章轩?随即,他又失望了。

  黄泉之镜中端木熙的话还回响在耳边。

  “我不要影灵,我只要章轩就够了。”

  端木他肯定会向着神龙章轩不是吗?

  神龙章轩,你何德何能让端木熙为你付出这么多?就仅仅是成为他的光吗?

  端木家现在十分忙碌,之前出现的灵力旋风到现在一点眉头都没有。可掌门又下了死命令,这可愁坏了这些调查的人。

  端木熙到没太过在意,他现在有点小开心。之前他在藏书阁寻找其他复活神龙的方法时,看到了一个记载。

  昆仑仙山,有一仙草名曰还魂草,可复人魂魄,救人与死。

  短短的几句话让他燃起了新的希望,端木熙决定去昆仑山一探究竟。

  恰逢这时,寅哲来找他。

  “这几天本尊要给杨华华训练战斗技巧,他这几天得留在后山。”

  “行,我知道了。你顺便告诉他一声,我有事,要出去一趟,让他专心修练。”端木熙回答道。

  端木熙有自己的考量。此去昆仑山风险不定,杨敬华能力有限,体内又有端木落月这个不稳定因素,而且,自己是为了就神龙章轩,要是他知道了,肯定要和自己一块儿去,但是,自己却没有足够的能力去保护他。

  “靠,怎么一个二个都爱让本尊传话!”寅哲嘟囔了一句后就转身离去了。

  端木熙站在窗边,想起了之前听到的端木寺芸和端木寺明的谈话。

  杨敬华,你到底在隐瞒我些什么呢?

  第二天。

  收拾好东西,端木熙独自一人前往昆仑山。杨敬华独自一人留在后山修炼,他必须赶在端木熙回来之前将灵力恢复,以免漏出破绽被端木发现。

  洞口,银哲看着盘腿修炼的杨敬华,叹了一口气。

  一个两个,都是倔脾气。

  昆仑山顶,终年冰封。

  端木熙在到达昆仑山后先选择在山脚下安住,等第二天再行上山。

  黑夜中,篝火照亮了端木熙的脸。端木面无表情的坐在火堆旁,细细盘算着明天的行程。还魂草生长在灵净之地,必然在人迹罕至的地方才可能会有。而像这种地方,最少也得在雪线以上,才有可能会有。能找到的概率不足万分之一。

  章轩,你放心,我一定会救活你的。端木家,也是时候该肃清了。当年的事,我一定会查清楚。

  你一定要等我。

  

评论(2)
热度(8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锦瑟华年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