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瑟华年

弃号慎关。
XZ粉滚!!!
(弃号。所有连载停止更新,不会在其他地方继续连载,文章暂时不会删除。)

【灵契|熙华】:惜流年,舞倾城(第九契)

*原发于熙华吧,出于某些原因搬于LOFTER
*后续还在LOFTER上发,暂时不会更新于贴吧
*标题胡写的
*无大纲系列
*漫画只看到梦回还二十一,有BUG误怪
*半原创,OOC有
*更期不定,一切随缘
*在累也要努力码字,写一点是一点
寅哲听到洞内传来的声响,收起了战斗的架势,大踏步走了进去,边走边问:“杨敬华,你怎么在这儿?”说完,他就看见了躲在山洞中蜷缩成一团的杨敬华。
  杨敬华现在极度虚弱,他以自身灵力供给给神龙章轩,八十一天后,神龙章轩的魂魄将被修复完整。只不过,他是否能坚持下去,还是一个未知数。
  “我,咳咳……”杨敬华捂着胸口,灵力的流逝让他极度痛苦。
  “杨敬华!你做了什么!”寅哲有些生气,杨敬华把自己搞成这副虚弱的模样,是想干什么!?
他不知道他这样会影响到端木熙的吗!
  杨敬华似乎是看出了寅哲的顾虑,咳了两声说道:“你放心,我只是灵力亏损,并没有受伤。不会影响到端木的。”
  听到杨敬华的回话,寅哲还是有些不放心,但不是为了端木熙,而是为了杨敬华。作为杨敬华的师尊,平日在和杨敬华对打时早就觉察到杨敬华体内灵力的深厚,绝不会轻易就亏损。可是杨敬华现在这副模样,明显是灵力所剩无几的样子。
  莫非……
寅哲想到了刚才出现的灵力旋风。难不成,是杨敬华干的?
  “杨敬华,山间的灵力旋风是你做的!?”
  “嗯。”杨敬华点头。
  “你!你到底想干什么!”寅哲发怒道。
  “没什么,只是完成一些我该完成的事情。”杨敬华垂下眼眸,长长的睫毛盖住了眼里的哀伤。片刻之后,杨敬华抬起头,看着寅哲:“你能不能帮我个忙。”
  “?”寅哲一愣,“你要本座帮你做什么?”
  “我需要时间恢复灵力,这段时间麻烦你帮我想端木打个掩护,还有,就是不要告诉端木熙灵力旋风是我造成的。”
  “就这些?”寅哲点了点头,“行,本座会做到的,你就留在这里安心恢复灵力吧。”
  出了山洞,寅哲并未去寻找端木熙告知此事,他不是想违约,而是另有它因。方才山上才闹出了那么大动静,要是现在就去找端木熙,难免会遭怀疑。况且,看杨敬华那副模样,他是一点也不愿端木熙知道的。
  端木家。
  端木熙的命令下达后,端木家的人就开始了动作。山上的祭坛围了一圈人,都在探查之前灵力的来源。
  人群边缘,端木寺芸和端木寺明站在一旁。他们是端木家的高层,这种事情并不需要他们亲自出手,只需要远远看着就好。
  “寺明,事情都处理好了?”端木寺芸问道。
  “放心,都处理好了,少掌门不会知道的。”端木寺明点点头,回答道。
  “那就好,如果这事情泄露出去,端木熙指不定要怎么折腾呢。端木家现在这个样子,可经不起大事情了。”
  树后,一个身影悄悄的看着他们,两人的话回响在他的耳边。
  你们,到底隐瞒这什么?

评论
热度(79)
©锦瑟华年
Powered by LOFTER